•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双胞胎姐妹相隔三天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称“同生共死”
  • 英双胞胎姐妹相隔三天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称“同生共死”

    时间:2020-04-25 21:34:24  来源:  作者:

    英双胞胎姐妹相隔三天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称“同生共死”

    双胞胎姐妹(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5日电|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格兰南部现年37岁的双胞胎姐妹凯蒂(Katy)和艾玛·戴维斯(Emma Davis)先后在三天之内因患新冠肺炎去世。

    报道称,她们的姐姐佐伊(Zoe)表示,“她们总是说不仅要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死。”这对双胞胎姐妹都曾做过护理工作,曾居住在一起,且都有潜在的健康问题。

    “她们一直以来都把救死扶伤当成梦想,小时候姐妹俩就会假装自己是医生和护士来照顾娃娃”,佐伊说,“她们非常敬业,为患者付出了一切,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报道称,这对双胞胎姐妹都在南安普敦儿童医院工作,凯蒂是一名儿科护士,于上周二(21日)去世,艾玛则是该医院的前外科护士,于周五(24日)去世。(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何雨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