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遛鱼、遛鸡……西班牙人为出门拼了 警方呼吁不要试图欺骗
  • 遛鱼、遛鸡……西班牙人为出门拼了 警方呼吁不要试图欺骗

    时间:2020-04-25 17:40:40  来源:  作者:

    遛鱼、遛鸡……西班牙人为出门拼了 警方呼吁不要试图欺骗

    西班牙男子“遛鱼”被罚款

    【海外网4月25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消息,由于西班牙政府颁布的居家隔离令允许居民出门遛宠物,所以一些西班牙人为了出门开始钻禁令的空子,绞尽脑汁地找宠物遛。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西班牙国家警察总队在推特上发布照片显示,一名男子在西班牙北部小镇洛格罗诺用碗“遛”鱼,结果因疫情期间违反居家隔离令而被罚款。然而,他并不是一个人。

    据了解,3月25日,一名西班牙人在兰萨罗特街上遛母鸡,被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指控违反了当地的禁行令。

    此外,3月16日,据西班牙国家警察总队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因牵着一条玩具狗散步而遭到警察质问。同天,西班牙东南部城市穆尔西亚的警察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试图装扮成霸王龙在街上遛弯而被警察拦住。警方多次敦促人们不要再试图欺骗警察。

    据悉,当地时间4月23日,西班牙决定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9日,至此,西班牙居家禁令总共达8周。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9764例,累计死亡22524例,另有康复人数92355人。(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石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