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放宽14岁以下儿童隔离措施 26日起每日可外出1小时
  • 西班牙放宽14岁以下儿童隔离措施 26日起每日可外出1小时

    时间:2020-04-23 22:13:49  来源:  作者:

    一名儿童在大人陪伴下散步(图源:《国家报》)

    一名儿童在大人陪伴下散步(图源:《国家报》)

    【海外网4月23日|战疫全时区】西班牙政府当地时间23日宣布,从4月26日起放宽对14岁以下儿童的隔离措施,要求是需有一名成年人陪伴,最多可同行3名儿童,外出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9点,逗留时间不得超过1小时,距离房屋距离不超过1千米。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23日下午,西班牙卫生部长萨尔瓦多·伊拉(Salvador Illa)和西班牙副首相巴勃罗·伊格莱西亚斯(Pablo Iglesias)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儿童外出时应遵守的防护措施。

    报道指出,西班牙大部分家庭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该国超过830万儿童在家隔离超过六个星期,新规定允许他们外出走动及玩耍。不过,公园和游乐场将继续被关闭,外出时仍需保持社交距离,卫生部门建议儿童们外出时佩戴口罩。

    据此前报道,截至23日,西班牙已累计确诊213024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22157例。西班牙政府3月14日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22日晚,西班牙议会通过了再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的决议,将至少延长至5月9日。(海外网 爱扎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