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护士摘下口罩满脸勒痕 发文称:很累,但不会放弃
  • 意大利护士摘下口罩满脸勒痕 发文称:很累,但不会放弃

    时间:2020-03-13 10:34:55  来源:  作者:

    意大利护士摘下口罩满脸勒痕 发文称:很累,但不会放弃

    意大利护士阿莱西亚·博纳里(图源:雅虎新闻网)

    【海外网3月13日|战疫全时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持续蔓延,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正在与病毒进行着抗争。一位23岁的意大利护士日前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摘下防护口罩后样子,她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红色勒痕。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阿莱西亚·博纳里(Alessia Bonari)是意大利一名年轻的女护士,在意大利米兰的一家医院工作。由于当地疫情严峻,医护人员不得不穿着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进行长时间工作。

    意大利护士摘下口罩满脸勒痕 发文称:很累,但不会放弃

    阿莱西亚周一(9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摘下口罩的样子,透过照片可以看出她脸上留下的红色勒痕。阿莱西亚配文称,由于佩戴防护装备工作了很长时间,自己感觉非常累。

    阿莱西亚说,自己也很害怕,“担心口罩不能完全防护自己的脸,或者不小心用脏手套碰到自己,又或者护目镜不能遮住自己的眼睛,或者还有其他的疏忽”。

    阿莱西亚还表示,穿上防护服工作时会很不舒服,“防护服让我汗流浃背,一旦穿好防护服,我6个小时都不能去洗手间也不能喝水”。

    尽管感到疲倦也会害怕,阿莱西亚还是表示会继续工作,因为这是自己的责任。“我感到很疲惫,数周以来我所有的同事和我是一样的状态,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工作,我们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完成工作”。阿莱西亚说,她依然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感到自豪,将会尽全力照顾好每一位患者。

    阿莱西亚还呼吁民众尊重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希望人们严格遵守规定,留在家中不要出门。

    阿莱西亚的贴文一出,便收获了数十万网友的点赞和评论,大家纷纷为她的勇气点赞,并且向她表示感谢。(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