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德国拦截瑞士24万个口罩 瑞士急召德国大使抗议
  • 德国拦截瑞士24万个口罩 瑞士急召德国大使抗议

    时间:2020-03-08 22:26:10  来源:  作者:

    据瑞士《星期日新苏黎世报》报道,瑞士联邦政府近日召见了德国驻瑞士大使,抗议德国的口罩出口禁令。据了解,德国海关当局目前在德瑞边境扣留了一辆属于瑞士公司的货车,车上装有240000个防护口罩。瑞士联邦经济事务秘书处指出,这已不是单独案例。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德国政府上周三发布出口禁令,禁止护目镜、口罩、防护服和手套等医疗物资出口。目前,瑞士的医用口罩供应面临不足,瑞士国家传染病预防中心已经要求医护人员每8小时更换一次口罩,而非平时的两小时。截至当地时间7日,瑞士累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28例。瑞士已与德国就此进行沟通,要求德国政府放行被查物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