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快讯!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
  • 快讯!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

    时间:2020-03-04 22:43:02  来源:  作者: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数据截图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数据截图

    海外网3月4日电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的数据,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较前一天增长44例。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是德国联邦层面的疾病防控权威机构。该所截至4日10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境内已报告240例确诊病例。西部的北威州仍为该国确诊人数最多的联邦州,共有111人确诊。

    随着疫情的发展,继全球最大旅游展柏林ITB日前宣布今年将停办后,3月中旬开幕的德国第二大书展莱比锡书展亦被取消。从3月至4月初,德国已有近10项大型展会被取消或延后。

    在柏林,停课的学校正不断增多。继2日有两家学校宣布停课后,3日再有一家小学宣布停课。(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