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德防控机构: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8例
  • 德防控机构: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8例

    时间:2020-03-03 22:33:23  来源:  作者:

    德防控机构: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8例

    海外网3月3日电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10时,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8例。

    其中,仅西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就累计确诊101例。此外,勃兰登堡州、萨克森州和图林根州这3个新联邦州也首次出现了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至此,德国全境仅剩西部的萨尔州,东部的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和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未出现确诊病例。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日表示,截至2日15时,全国报告确诊人数则增至157人,当天,该机构首次将该国的风险等级从“中等偏低”上调至“中”。柏林一所学校因有教职工确诊感染而宣布暂时关闭,另有一家私立国际学校出于预防性考虑而宣布停课。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是德国联邦层面的疾病防控权威机构。研究所2日表示,预计在德国还会继续出现确诊人数上升,同时伴随着该国境内的传染链条和疫情暴发。为此,该所将德国公众面临的健康风险从此前的“中等偏低”上调至“中”。该所同时预计,疫情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还将持续,但亦强调,上述评估结果可能会根据局势的最新发展而很快改变。(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