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女子害怕前任入室伤人 在自家浴缸睡了7个月
  • 英国女子害怕前任入室伤人 在自家浴缸睡了7个月

    时间:2020-02-17 22:31:06  来源:  作者:

    英国女子害怕前任入室伤人 在自家浴缸睡了7个月

    乔安娜·麦戈尼格 (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2月17日电英国佩斯利一名女子因为收到“跟踪狂”前任的大量威胁短信,因害怕他入室伤人,不得不选择在浴缸里睡了7个月。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名38岁的女子名叫乔安娜·麦戈尼格,是5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前任詹姆斯·迈克菲利普在分手后给她发送了上千条恐吓短信,直言“我保证,你会受苦的”。

    乔安娜说:“(自从分手后的)这些天我每天都在浴缸里面睡觉,因为浴室没有窗户。我怕他从窗户翻进来杀了我。我晚上关灯躺下后,只祈祷他以为我家里面没人然后放过我。”

    据悉,两人之前已经在一起12年了。据乔安娜称,詹姆斯之后变得越来越冷淡,因为一点小事就火冒三丈,难以忍受的乔安娜就将他赶出了家门。二人分手后,詹姆斯每天都给乔安娜发送上百条恐吓短信和语音。“詹姆斯说要割断我的喉咙,炸掉我的车。他向窗户扔东西,还偷看我的邮箱。我的家就像个监狱,连灯和电视都不开了,怕他发现我在家而进来杀了我。”乔安娜说。

    在乔安娜报警后,警方给詹姆斯发了限制令,但这并未能阻止他的恐吓行为。由于他无视警方命令,又被发现现身乔安娜所住地方的街道,因此这名女子不得不继续躲在她的浴室里。

    值得庆幸的是,詹姆斯最终被起诉,并在随后被警方逮捕。“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还能做出这样的事。他们需要将他关起来,他很危险。我害怕去想象他会对其他人做些什么。”乔安娜心有余悸地表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关键词:英国 浴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