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9年来首次!法国银行跨行提款手续费上调56%
  • 9年来首次!法国银行跨行提款手续费上调56%

    时间:2020-02-15 19:50:59  来源:  作者:

    9年来首次!法国银行跨行提款手续费上调56%

    图源:《回声报》

    海外网2月15日电法国传统银行之间的跨行提款手续费自今年起上调56%。

    据《巴黎人报》12日报道,此次调价堪称法国以传统模式运营的银行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法国银行团体获准于今年开始提高跨行提款成本,对客户每笔交易收取的费用从57欧分提高到89欧分,上升56%。

    这项调整无疑将增加客户的提款成本。但一名银行业界人士在接受法国经济日报《回声报》采访时对这一举措表示欢迎,称此举有利于各银行现金提款系统的运营维护。

    报道称,法国传统银行之间的跨行提款手续费自2011年以来从未上涨,与此同时,网上银行的迅速发展改变了法国银行业界格局,对传统银行业务造成很大冲击,各大银行近年来一直要求提高这项手续费。

    对于目前以免费模式运营的网络银行来说,跨行提款手续费也是一个紧迫问题,这些运营商不得不为客户的此类交易承担额外成本。如果没有自己的提款设备,网络银行可能很快就会决定将这笔费用转嫁给客户。(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法国 手续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