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德国发生枪击和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1名嫌犯被捕2人在逃
  • 德国发生枪击和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1名嫌犯被捕2人在逃

    时间:2020-02-14 21:34:30  来源:  作者:

    德国发生枪击和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1名嫌犯被捕2人在逃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2月14日电当地时间周四(13日)下午,德国南部小镇普罗辛根(Plochingen)发生一起暴力冲突事件,导致两人受伤。事发时嫌犯持有枪支刀具,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疑人,另有两人在逃。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45分,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埃斯林格尔街道(Esslinger Strasse)附近有人遭到袭击。其中一名21岁男子受严重枪伤,另一名29岁男子受刀伤,事发后两人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警方于当天下午6点15分在事发街道逮捕了一名没有武装的嫌疑人。据目击者称,犯罪嫌疑人使用了刀具和枪支,有涉事人员在警方赶到现场前已经逃离。

    德国发生枪击和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1名嫌犯被捕2人在逃

    图源:法新社

    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称,目前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相关人员正在现场搜集证据。警方最新通报称,已出动特种部队和直升飞机等力量对其余两名在逃嫌疑人进行全力追捕,并将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详细调查。

    此外,警方还呼吁当地民众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到事发地附近活动。(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辑/胡晓琳)

    关键词:德国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