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土耳其雪崩死亡人数增至41人 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 土耳其雪崩死亡人数增至41人 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时间:2020-02-07 22:49:21  来源:  作者:

    土耳其雪崩死亡人数增至41人 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紧急搜救人员在雪崩现场(图片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7日电近日土耳其东部凡城接连发生两次雪崩,当地时间2月6日,救援人员在雪崩现场又新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此次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至少41人。土耳其救援行动仍在进行,搜救人员还在寻找最后一位失踪者。

    据美联社(AP)报道,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尔丁·科贾(Fahrettin Koca)于当地时间2月6日早晨表示,雪崩后已有47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他介绍,目前有6人在重症监护室内,但并未处于危急状态。

    据介绍,雪崩中罹难的11名军官、9名村民和3名消防员的祭奠仪式已经举行,法赫尔丁·科贾与凡城省长比尔麦兹(Mehmet EminBilmez)等人一同慰问了雪崩遇难者的家属。

    土耳其雪崩死亡人数增至41人 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紧急搜救人员在翻倒车辆的周围挖雪(图片来源:美联社)

    2月4日晚间,土耳其凡城巴赫萨萨赖(Bahcesaray)山区发生雪崩,随后大约300名紧急搜救人员被召集到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搜救行动展开后,救援小组遭遇第二次雪崩,造成救援小组至少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路透社(Reuters)消息,土耳其灾难和紧急情况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奥斯曼·乌卡尔(Osman Ucar)在救援过程中被雪崩所困,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他告诉伊赫拉斯通讯社(IHA)的记者,2月5日雪崩二次袭击时,幸好大部分人不在附近地区,“我身体的一半都被埋在了雪里,自己想办法逃了出来。”(海外网 朱惠悦 实习生 宋菁)

    关键词:土耳其 雪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