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快还自行车!英国72岁老太身高1米3 空手制服1米8小偷
  • 快还自行车!英国72岁老太身高1米3 空手制服1米8小偷

    时间:2020-01-17 08:25:15  来源:  作者:

    快还自行车!英国72岁老太身高1米3 空手制服1米8小偷

    海外网1月16日电不久前,英国一个小偷试图在一家商店卖掉他偷来的山地车,却被一位72岁高龄的老奶奶成功制服。这名小偷随后也被警方逮捕,车子也被归还给它的主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2019年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在英国南约克郡,一名23岁的小偷走进一家商店,试图卖掉他偷来的一辆价值1200英镑(约合1万人民币)的山地车。他虽然身高足有1.8米,却被身高只有约1.3米的老太玛丽·帕克(Mari Parker)成功制服。之后,警方将其逮捕,并将山地车归还给失主。

    快还自行车!英国72岁老太身高1米3 空手制服1米8小偷

    据报道,当天,帕克正她的儿子丹尼尔在这家店里帮忙。一名男子走进来,询问他们想不想花150英镑(约合1400人民币)买一辆山地车。

    可是之前,帕克和丹尼尔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关于这辆山地车被偷的帖子,所以他们与小偷当面对质后,要求他将山地车留下。该男子随即跑出商店。而母子两人联系失主后,丹尼尔也离开了店里。

    这时,该男子又回来了,还告诉帕克,无论如何他都要把那辆山地车带走。帕克事后表示:“他一定是看见了我儿子离开,知道我一个人在店里,所以他才敢回来。我是不会同意的”。

    该男子被拒绝后,还抓住山地车的一边,试图抢走它。帕克立刻抓住另一边,在拉扯中,她被拉到外面,两人在街上厮打起来。几个顾客跑出来想要帮忙,帕克太太告诉他们立刻报警。该男子在与帕克太太搏斗了近1分钟后,被迫空手逃离。

    帕克太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她当时非常冲动。“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我当时多考虑一下,我不一定会这么做。我并不是很健康,那场打架之后,我的手上都是血,肌肉疼痛了好几天。”

    之后,警方将该男子抓捕,这辆山地车也被归还给失主——13岁的卢克·霍德森(Luke Hodson)。据悉,这辆车是他的叔叔送给他的。听说这件事之后,他的祖父布伦特·斯塔尔斯表示,这位72岁的老人非常勇敢,是一位英雄:“那个小偷可能有一把刀,甚至可能把她推倒,我非常钦佩她。” (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