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罗斯公交车窗坏了照样开 车内乘客被雪覆盖:常规操作
  • 俄罗斯公交车窗坏了照样开 车内乘客被雪覆盖:常规操作

    时间:2020-01-01 20:37:16  来源:  作者:

    俄罗斯公交车窗坏了照样开 车内乘客被雪覆盖:常规操作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月1日电莫斯科市民一直在抱怨这个冬天不下雪,而对于俄罗斯其他地区的人来说却并不存在这样的苦恼,诺里尔斯克的居民甚至都可以在公交车里经历一场暴风雪。

    俄罗斯公交车窗坏了照样开 车内乘客被雪覆盖:常规操作

    图源:视频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2019年12月31日报道,诺里尔斯克是座位于北极圈内的城市。根据社交媒体分享的视频显示,当日乘客身上被白雪覆盖,车内地上也有一层厚厚的积雪,寒风不断向车内袭来,整个场景都像是好莱坞大片中的一场暴风雪,但乘客安然不动,镇定自若。车内乘客在视频下留言表示,这就是标准场景,常规操作,并表示,由于车速很慢,并没人受伤。

    俄罗斯公交车窗坏了照样开 车内乘客被雪覆盖:常规操作

    诺里尔斯克市长办公室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并称该事件发生在星期一(12月30日),当日有风速高达每秒30米的暴风雪,而公交车通风窗损坏便造成了此次事件。(海外网/包睿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