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你们懂我的绝望吗?” 法国厨师因使用英国奶酪被降级
  • “你们懂我的绝望吗?” 法国厨师因使用英国奶酪被降级

    时间:2020-01-01 20:03:53  来源:  作者:

    “你们懂我的绝望吗?”法国厨师因使用英国奶酪被剥夺米其林星级

    海外网1月1日电 近日,法国一名厨师透露,法院称他在蛋奶酥配方中使用了英国切达奶酪,而非法国奶酪,而剥夺了其餐厅的米其林星级。“你们能想象我的羞耻感吗?”,该厨师称他甚至想到了自杀。

    据今日俄罗斯1日消息,法国一位厨师因在制作蛋奶酥时使用了英国切达奶酪,而不是法国奶酪,受到了法院的惩处:其三星米其林餐厅被摘掉了一颗星。

    “你们能想象我的羞耻感吗?”,在痛失一颗星星后,这位厨师悲伤地表示,“我是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星星仅一年后就失去它的厨师”。

    这位厨师还绝望地称自己有了“黑暗的想法”,“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他补充道。

    由于不满法院的这种说法,这位厨师将《米其林指南》告上了法庭。希望米其林证明他们的检查人员确实去过他的餐厅,并且有资质评判其菜肴。

    米其林则辩称,他们不可能透露检查人员的详细情况,因为匿名才是评判餐厅食物的关键。最终,法庭驳回了厨师的上诉。

    该厨师在裁决后表示,他已经“受够”了米其林,甚至希望他的餐厅彻底从米其林名单中消失。(海外网 李晓航)

    关键词:法国 厨师 英国 奶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