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被曝有时在克宫过夜 只因担心封路给民众造成麻烦
  • 普京被曝有时在克宫过夜 只因担心封路给民众造成麻烦

    时间:2019-12-30 21:55:46  来源:  作者:

    普京被曝有时在克宫过夜 只因担心封路给民众造成麻烦

    普京(图:莫斯科时报)

    海外网12月30日电俄新社日前推出纪念普京担任国家领导人20周年的项目,该项目包括对熟悉普京多年的俄罗斯国内外政治家、社会活动家和运动员的一系列访谈。意大利前外交部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普京有时会留在克里姆林宫过夜,以免因莫斯科封路给居民造成麻烦。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意大利前外交部长弗朗哥·弗拉蒂尼回忆了他和普京的几次会面。普京告诉弗拉蒂尼,自己有时工作耽搁了,就留在克里姆林宫过夜,免得乘车回别墅。普京解释说,他不想给成千上万莫斯科人添麻烦,因为出于安全目的会封路,这会造成拥堵。“我很赞赏这一点”,弗拉蒂尼说。

    普京被曝有时在克宫过夜 只因担心封路给民众造成麻烦

    普京和弗拉蒂尼(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弗拉蒂尼说,在他以外交部长身份访问莫斯科时,普京总是接见他,并且两次接见是在普京的莫斯科郊区别墅进行的。弗拉蒂尼透露,坐车到普京的郊区官邸需要大约45分钟。

    弗拉蒂尼还表示,与普京的会晤使他对这位俄罗斯总统留下了很好的个人印象,“这些都说明了普京的为人”“要知道,一个人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个人品质始终是绝对重要的。”

    普京被曝有时在克宫过夜 只因担心封路给民众造成麻烦

    图:彭博社

    谈及普京个人品质的问题时,弗拉蒂尼说,普京是世界舞台上珍惜并维护私人友谊的少数领导人之一。弗拉蒂尼补充说,普京拥有令人羡慕的开玩笑和微笑的能力,虽然他在官方场合通常保持严肃。(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普京 克林姆林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