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首相收到女友送的圣诞礼物:一辆二手摩托车
  • 英国首相收到女友送的圣诞礼物:一辆二手摩托车

    时间:2019-12-29 19:11:47  来源:  作者:

    英国首相收到女友送的圣诞礼物:一辆二手摩托车

    海外网12月29日电 英媒爆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圣诞节收到了来自女友卡丽·西蒙兹的礼物:一辆二手雅马哈越野摩托车。据媒体报道,两人正在私人小岛享受圣诞假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首相从女友那里得到了一辆二手的雅马哈TTR 125摩托车。这辆摩托车价值1000英镑(约合9150元),时速可达每小时55英里(约合88公里)。

    英国首相收到女友送的圣诞礼物:一辆二手摩托车

    雅马哈TTR 125摩托车(图源:镜报)

    上周,约翰逊告诉媒体,他想要一辆新摩托车作为圣诞节礼物,但他说他必须自己买。

    英媒称,出于安全考虑,约翰逊在担任外交大臣和首相后,被迫放弃了在伦敦骑摩托车的打算。不过,他可能发现,白金汉郡的乡间休养地契克斯别墅正是理想的摩托游乐场。

    据《太阳报》报道,目前约翰逊正和女友西蒙兹一起在加勒比海的一个私人岛屿上度假,住在每周2万英镑的加勒比海别墅。这个以白色沙滩闻名的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中的私人岛屿是富人和名人的最爱,滚石歌手米克·贾格尔在那里拥有房产。

    据悉,他们居住的摩洛哥风格的石制别墅有6间双人卧室、3个私人游泳池、2个酒吧、1个图书馆,还配有4名专职工作人员——管家、厨师、园丁和管家,还有3个观赏性池塘以及1个露台,并配有3部车用来探索小岛。(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陈怡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