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德国圣诞前提早释放1200名囚犯 政府:减轻司法人员负担
  • 德国圣诞前提早释放1200名囚犯 政府:减轻司法人员负担

    时间:2019-12-23 21:15:16  来源:  作者:

    德国布鲁赫扎尔一监狱(图源:《时代周报》)

    德国布鲁赫扎尔一监狱(图源:《时代周报》)

    海外网12月23日电 据德国《时代周报》22日报道,德国各州监狱将在圣诞节前释放至少1200名囚犯。

    柏林参议院司法部给出的理由是,一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二是为减轻节日期间司法人员,特别是法律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的负担。

    目前,除巴伐利亚州外,德国其他联邦州均表示将释放囚犯,其中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有522名囚犯将被释放,数量为各州之最。巴伐利亚州称,圣诞节后或新年后将有368名囚犯获得释放或休假。

    多年来,圣诞节前释放囚犯已成为德国许多联邦州的传统。但释放同样是有条件的,只有服刑期将在当年12月至次年1月间结束的,且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的囚犯才能获得释放资格。(海外网 李文嵩)

    关键词:德国 圣诞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