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乌克兰议员群殴大打出手 一人脑震荡入院
  • 乌克兰议员群殴大打出手 一人脑震荡入院

    时间:2019-12-12 16:38:34  来源:  作者:

    乌克兰议员群殴大打出手 一人脑震荡入院

    海外网12月12日电 综合俄《报纸报》、俄独立电视台11日消息,乌克兰议会拉达再次上演“斗殴互撕”戏码。其中一名议员被打伤入院,初步诊断为脑震荡。

    乌克兰官员安德烈·雅各布查克将这段“肉搏”视频上传到了脸书上。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多名男子围攻一人,后者曾被打倒在地,又起身反抗,最后被围观的人拉开。

    乌克兰议员群殴大打出手 一人脑震荡入院

    俄媒称,这次冲突事件发生在乌克兰拉达农业政策委员会开会期间,被殴打的人是“人民公仆党”议员安德烈·博格丹涅茨。当时,乌克兰议员们正在集体讨论一项土地改革法案。据信,前议会代表打算在会上宣布自己要求,遭到拒绝后大打出手。

    乌克兰议员群殴大打出手 一人脑震荡入院

    据俄媒消息,安德烈·博格丹涅茨受伤入院,被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基辅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人民公仆党”谴责这一暴力行径,称这是在挑衅和破坏乌克兰议会的稳定。

    《报纸报》称,这已经是乌克兰议会新会期以来的第三次冲突,也是本月以来的第二次“互撕”。12月5日,乌克兰立法机构两名官员曾发生口角,冲突原因是一名官员对前政府官员出言不逊,导致双方发生了争吵,甚至推搡。(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乌克兰 脑震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