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一护工被控性侵耄耋老妇 或面临7年监禁
  • 法国一护工被控性侵耄耋老妇 或面临7年监禁

    时间:2019-06-30 13:58:29  来源:  作者:

    法国一护工被控性侵耄耋老妇 或面临7年监禁

    海外网巴黎6月30日电 此前,法国警方接到该养老院两名年龄分别为87岁和94岁的老妇举报,称一名男性护工曾对其做出猥亵之举,目前这名护工已被拘捕。

    据法新社报道,上索恩省省会沃苏勒的检察官杜比克透露,该案嫌疑人现年50多岁,通过短期合同在一家专门照顾失去生活自理能力者的养老院工作,但没过多久就接到同事投诉其行为不检。

    报道说,该养老院两名年龄为87岁和94岁的老妇报案称,这名护工在照顾她们时会利用单独相处的机会做出猥亵举动。此外,3名女性同事也指控他对她们实施性侵害和性骚扰。

    警方接报后在嫌疑人家中将其逮捕,近日已将他交由预审法官接受司法调查,他将面临“对弱势群体性骚扰和性侵犯”的指控。如果正式起诉后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7年监禁。

    报道称调查人员目前怀疑,嫌疑人此前在杜省和贝尔福地区可能也犯有同类不轨行为。(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关键词:法国 护工 性侵 监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