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
  •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

    时间:2019-06-17 16:55:29  来源:  作者: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图:《镜报》)

    海外网6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晚间8点,伦敦东部购物中心外发生骚乱,100多名青年团伙向警方发动袭击。

    据英国《镜报》1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附近,这伙青年向警察丢瓶子或是其他投掷物,也有人携带棍棒,现场十分混乱,路人不时传出尖叫声。警方手持泰瑟枪予以应对。

    4名警员在冲突中受伤,另有一名女子在楼梯跌倒,但并不严重。此外,警方逮捕了3人,并发现其中2人涉嫌持有攻击性武器,另一人涉嫌抢劫。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猎刀。(图:伦敦警方官方推特)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可致命的猎刀,并将图片发布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

    目前尚不知冲突因何而起,但报道称,警方最初是因抢劫报道赶到现场。大都会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遭到一群人的敌意,100多人向我们投掷瓶子”。

    英媒提到,伦敦24小时内曾发生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但报道并未进一步指出早前袭击与17日晚所发生的冲突是否直接相关。(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伦敦 暴力冲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