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巴黎市中心电影院洗手间内惊现男尸 警方已展开调查
  • 巴黎市中心电影院洗手间内惊现男尸 警方已展开调查

    时间:2019-06-12 20:53:22  来源:  作者:

    巴黎市中心电影院洗手间内惊现男尸 警方已展开调查

    海外网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巴黎市中心大堂商业中心的UGC电影院洗手间内惊现一具男尸。事发电影院地处巴黎一区沙特莱(Châtelet)商圈,是法国首都观众最多的电影院。

    据法国《20分钟》报道,10日下午14时许,一位电影院的观众发现一男子吊死于洗手间内,立即通知电影院的保安,后者随即报警。

    据初步消息,第一时间到场消防人员试图对该男子进行抢救,但为时已晚。医疗救援人员称,死者被发现时已身亡几个小时。

    目前警方已就死者的具体死亡原因启动调查,以确定事件系自杀或他杀。报道称,调查人员在死者身上未发现身份证件,但在现场找到一张电影院的记名卡,尚未确认是否属于死者。(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巴黎 电影院 洗手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