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巴黎大区一公交车撞上别墅 11人受伤
  • 法国巴黎大区一公交车撞上别墅 11人受伤

    时间:2019-06-06 19:27:42  来源:  作者:

    现场图(图源:巴黎人报)

    现场图(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6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巴黎大区伊夫林省安德烈西市(Andrésy)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公交车撞向路边别墅,导致11人受伤。

    据《巴黎人报》报道,5日下午14时30分许,当地11路公交车行经安德西雷市的尚特卢路,不慎冲撞路边一座独立别墅。当时大巴上共有19人,其中11人受轻伤,救援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包括司机在内的6人紧急送往伊夫林省普瓦西(Poissy)的普瓦西-圣日耳曼昂莱医院。

    报道称,该公交车属于法国交通发展集团,总部位于巴黎,运行于伊夫林省普瓦西和莫勒库尔(Maurecourt)之间。事发后,46岁的公交车司机背部和左脚受伤,同时发生胸口痛。他接受了酒精测试,结果为阴性,初步证据显示,事故可能与恶劣的天气有关。

    根据司机的说法,当时大巴行驶在一个拐弯处,他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大巴在潮湿的路上打滑,撞到别墅底层的墙上,他试图刹车但手刹失灵。

    据安德烈西市长于格·里博介绍,至当天下午16时45分,发生事故的大巴已被从现场移走,所幸事故未导致其它车辆相撞,也未伤及路人。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遗留的痕迹明显,别墅显然遭到碰撞,路边亦有广告牌被撞歪,排水沟里散落着玻璃碎片。(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法国 巴黎 公交车 别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