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巴黎盗抢团伙受审 被告:我只学会了偷盗这一件事
  • 巴黎盗抢团伙受审 被告:我只学会了偷盗这一件事

    时间:2017-08-30 23:43:56  来源:  作者:

    巴黎盗抢团伙受审 被告:我只学会了偷盗这一件事

    海外网8月30日电 近日,一个偷盗团伙在法国莫城(Meaux)的轻罪法庭接受审判。这个偷盗团伙由13人组成,大部分是罗马尼亚人,目前有1人在逃。涉案的未成年人把偷来的现金放在巴黎皮加勒(Pigalle)街区的一中餐馆老板那里,此人被判窝藏赃款罪。

    据《欧洲时报》报道,57岁的Marian Tinca和他51岁的前妻Maria Lamandita是团伙的头目,他们已成年的孩子及其伴侣共四人负责监视几个未成年人的偷盗活动,并检查他们上交的赃物。该团伙于2014年1月到2016年2月间在Chessy市的车站、Serris市的车站、巴黎迪斯尼公园内、巴黎地铁内猖獗作案。

    惯偷少女被捕48次

    团伙中有7名从12岁到17岁不等的未成年人,主要对外国游客实施偷窃。警方透露,“这几名未成年人一般下午出来偷盗,每组三到四人配合行动,一人转移受害人的注意力,另一人趁机扒窃,随后还有一人把到手的赃物转移。”

    这7人已于7月21日在莫城儿童法院被判刑。其中三名不到13岁的儿童受到严重警告。另外四名未成年人被判6到26个月的监禁。有一个女孩是偷盗老手,每天都能带回500欧元到800欧元,她曾经48次因偷盗被审。莫城检察院的检察官说:“这些未成年偷盗者也是受害者,所以必须严惩教唆犯。团伙头目将因贩卖人口、抛弃未成年人和直接教唆犯罪而被起诉。”

    该偷盗团伙住在塞纳圣德尼省(Seine-Saint-Denis)的庞丹市(PANTIN)、利夫里-加甘市(Livry-Gargan)和欧拜赫维利埃市(Aubervilliers)的旅馆以及罗姆人(Roms)的营地。

    被告:我只学会了偷盗这一件事

    根据电话监听,偷盗团伙头目Marian Tinca根据偷来的赃物、赃款的数量,表扬或训斥他手下的偷盗者,如果偷来的东西太少,Marian就会表现得非常凶狠。28岁的被告Iamandita在8月29日的庭审中说道:“在我的人生中,我只学会了偷盗这一件事情”。他讲述了Marian用暴打、威胁等恐怖的方式来统治整个偷盗团伙。

    Marian的前妻Maria负责“理财”,她把现金汇票寄到罗马尼亚。这些钱在罗马尼亚被用来买房、买地、买车。被盗的物品主要是外币、高档皮具、手机、珠宝等,估计总价值高达100万欧元,赃物多达1000余件。此案的审判结果将于周五知晓,团伙中几名被告有可能被判30年监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