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抢匪欲打劫货车未遂 警方从车上搜出大批毒品
  • 法国抢匪欲打劫货车未遂 警方从车上搜出大批毒品

    时间:2019-05-27 23:01:55  来源:  作者:

    警方从货车上查获成包的可卡因(巴黎人报图)

    警方从货车上查获成包的可卡因(巴黎人报图)

    海外网巴黎5月27日电 巴黎东南郊27日发生一起离奇的抢劫未遂案。一伙假扮警察的抢匪试图打劫一辆运酒的货车,事迹败露后逃离。但接报赶来的警察却有更加意外的收获:从车上搜出了50至100公斤毒品。

    据《巴黎人报》报道,事发地为法国马恩河谷省市镇新城圣乔治(Villeneuve-Saint-Georges)。27日早晨,一伙冒充警察的歹徒在该镇一家经营酒精饮品的公司仓库前等待作案目标,伺机下手。

    8时左右,一辆从西部港口城市勒阿弗尔开来的载重货车行至仓库前准备卸货。此时,驾驶汽车和骑乘摩托车的假警察们待卡车停稳后立即行动,冲上前去试图用金属切割机强行打开货柜。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此时,收货企业的员工和保安闻讯赶来,尚未得手的抢匪们做贼心虚,慌乱之中选择了逃之夭夭。

    事主随即报警,警方不久后赶到案发地点,开始勘查现场。警员在点验卡车所载货物时发现一个背包已遭抢匪破坏,随即展开仔细检查。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出现在警察眼前的居然是一包包制成砖块的可卡因,估计每包净重达到一公斤。一次抢劫未遂案的受害目标转眼成为了藏毒运毒的赃车!

    目前,法国国家警察局禁毒中心已介入案件调查。警方正在对车上起获的可卡因进行清点,并对毒品来源启动调查。

    报道说,法国海关此前在勒阿弗尔港抓获两名涉嫌贩毒的男子,并根据线索在新城圣乔治邻近市镇瓦伦顿拦截一辆运输毒品的集装箱货柜车,搜出276公斤可卡因。这批毒品售价估计高达1700万欧元。(海外网 龙剑武)

    关键词:法国 货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