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两大党就脱欧问题谈判破裂 首相何时离任成焦点
  • 英两大党就脱欧问题谈判破裂 首相何时离任成焦点

    时间:2019-05-19 15:15:38  来源:  作者: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和首相特雷莎·梅为挽救英国脱欧进程而展开的谈判已经破裂,从而使梅的脱欧协议法案在下个月的议会表决中几乎注定要失败。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5月17日报道,科尔宾宣布了这个人们早就料到的消息。在得不到工党支持的情况下,该法案将在6月第一周的投票中遭到100多名议员的断然拒绝——从而为梅宣布辞职铺平道路。

    报道称,然而,为了最后一次尝试达成妥协,首相仍可能试图通过在下院举行更多次“意向性投票”来打破僵局。

    一份泄露出来的文件显示,政府向工党提出了一系列选择方案,包括承诺在7月底前脱离欧盟以及就是否举行第二次公投进行一次自由的投票。

    报道称,但工党坚称该党没有在该计划上签字——暴露了双方在关税同盟这一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科尔宾在给梅的信中写道:“很显然,尽管在某些领域达成妥协是可能的,但是我们一直无法弥合我们之间的重要政策分歧。”

    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5月17日报道,英国两大政党就脱欧问题展开的谈判17日在一片相互指责声中破裂了。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说,特雷莎·梅政府的“软弱和摇摆不定”破坏了谈判。

    关键词:英国 特雷莎·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