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最大钢铁厂发生爆炸 网友:房子都在震动
  • 英国最大钢铁厂发生爆炸 网友:房子都在震动

    时间:2019-04-26 22:50:34  来源:  作者:

    英国最大钢铁厂发生爆炸 网友:房子都在震动

    海外网4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英国最大的钢铁厂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受伤。目前,爆炸引起的起火都已被控制住,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居民称,26日凌晨,位于英国南威尔士塔尔伯特港的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钢厂发生爆炸,他们的房屋被震得直发抖。

    爆炸发生后,人们看到有几处地方起火。在网上分享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几处闪光的地方。一位当地居民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塔尔伯特港的钢铁厂刚刚发生了大爆炸,整个房子都在震动,希望没有人受伤。”

    英国最大钢铁厂发生爆炸 网友:房子都在震动

    大约凌晨3点35分,警方开始接到源源不断的报警电话,包括医护人员和消防员在内的紧急服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南威尔士警方表示,事故中有两人受轻伤,并敦促当地居民远离该地区。警方称,初步迹象表明爆炸源是一辆运送熔融金属的火车。

    此外,警方补充道:“爆炸引发了一些小火灾,并对现场的一些建筑造成了破坏。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西南消防救援中心已经通知我们,没有必要担心火灾产生的烟雾会造成危险。”

    随后,塔塔钢铁公司证实,有铁液在运往钢铁厂途中发生了泄露。该公司表示,所有的起火点都已在凌晨5点前被扑灭,调查已经开始。该公司表示,其员工正在与现场的紧急服务人员合作,并称:“我们可以确认没有严重的人员受伤,所有员工都已找到。所有火情现在都在控制之中。” 目前,该公司正在评估可能造成的损失。(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英国 钢铁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