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巴黎郊区监狱外墙坍塌 230名囚犯无一越狱
  • 巴黎郊区监狱外墙坍塌 230名囚犯无一越狱

    时间:2019-03-31 19:55:00  来源:  作者:

    巴黎郊区监狱外墙坍塌 230名囚犯无一越狱

    现场图(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3月31日电 3月28日,巴黎郊区78省普瓦西(Poissy)中央监狱的外墙突然坍塌。该监狱囚禁了近230名长期服刑者,但事件中并无一人逃走,也无人员受伤。

    据《巴黎人报》报道,这所监狱正在进行维修及加固工程,28日中午,监狱位于乌尔苏林大街一段长达30米的外墙突然发生部分坍塌。事后,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包围监狱,期间并无囚犯趁机越狱,但狱警将一名处于特别监控之下的囚犯及时转移。市政当局封锁了附近路段,对车辆双向限行。

    普瓦西共和党的市长卡尔·奥利弗对坍墙一事表示愤怒,称2014年以来已有关于该监狱设施老化的报告,他也曾多次谴责该监狱年久失修,去年5月他写了一份长达七页的白皮书反映监狱存在的安全隐患,甚至提出关闭该场所,将囚犯迁移至别处。

    监狱地方工会代表埃尔万·萨乌迪表示,这种坍塌“前所未有”,普瓦西的监狱设施多年来一直非常陈旧,在斥资翻修之前,已进行过大量研究。还有工会呼吁,对其它可能坍塌的围墙进行紧急干预,而且“监狱内部设施像围墙一样破旧,尤其是电网。”

    29日,当地官员与监狱管理层召开了紧急会议,评估事件形势。被封锁的街道部分放行,监狱本身加强了日夜管控严防越狱等状况发生。据悉,在该监狱服刑的囚犯包括著名“连环杀手”蒂埃里·保林的同党。(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巴黎 监狱 囚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