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屡抢亚裔女!巴黎17岁劫匪涉9起暴力案件终落网
  • 屡抢亚裔女!巴黎17岁劫匪涉9起暴力案件终落网

    时间:2019-02-21 21:55:41  来源:  作者:

    屡抢亚裔女!巴黎17岁劫匪涉9起暴力案件终落网

    海外网2月21日电 法国一名17岁少年近日被指控犯下多起暴力抢劫案,案发地点主要在巴黎大区94省,而受害者多为亚裔女性。

    据《巴黎人报》报道,案件已递交至94省克雷泰伊(Créteil)法庭,被告被未成年人法官指控“严重抢劫”等罪名,目前在司法监督下暂被释放。据悉,仅今年1月至2月间,被告就涉嫌在94省多地犯下九起暴力抢劫案件,受害者以亚裔女性为主。

    本月5日晚19时许,一名28岁女子走在94省塞纳河畔维特里(Vitry-sur-Seine)的杰拉·菲利浦路被抢包,她转身看到了年轻的袭击者,但紧接着被对方推倒在地,袭击者随后跑到骑摩托车等在一旁的同伙处,一起逃之夭夭。当日,94省蒂艾(Thiais)也发生同类案件。警方资料显示,一个多月内,同种手法的抢劫案在94省发生多起。

    警察设法获得车辆登记资料,发现袭击者的摩托车是2018年12月从塞纳河畔维特里偷来的赃物,之后循线索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反犯罪大队(BAC)警察对嫌疑人进行搜查时,查获几张属于杰拉·菲利浦路抢劫案受害者的饭票。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其他七起暴力抢劫案中都出现同一辆摩托车,遂传唤相关受害者,其中一些人指认这名少年就是袭击者,该少年已对当中三起抢劫事实供认不讳。(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巴黎 劫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