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凯特王妃带儿女逛折扣店 目击者惊呼“不可思议”
  • 凯特王妃带儿女逛折扣店 目击者惊呼“不可思议”

    时间:2018-12-24 21:24:06  来源:  作者:

    凯特王妃携儿女逛折扣店。(图源:《每日邮报》)

    凯特王妃携儿女逛折扣店。(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24日电 近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被目睹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在英国折扣零售店The Range购物,目击者为此直呼“不可思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圣诞夜前一天,英国教师萨拉·丹尼尔斯(Sarah Daniels)在零售店The Range挑选商品时,意外发现凯特王妃携乔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也在此购物。

    报道称,丹尼尔斯是在家居、花园和休闲用品零售区见到这三位王室成员的,当时她注意到过道尽头有一位黑发高个子女士,一眼便认出她是凯特王妃。随后,丹尼尔斯听到乔治说“夏洛特,把它捡起来”。紧接着,丹尼尔斯又看见夏洛特穿着牛仔裤、低跟靴子和夹克坐在地板上,一身休闲装的母亲凯特王妃对她说“宝贝,起来”。

    丹尼尔斯透露,凯特王妃后来又带着儿女去了玩具区,乔治对“恐龙史莱姆”很感兴趣,他问母亲是否可以买些“恐龙史莱姆”,不过凯特王妃似乎没有给出回复。英国《太阳报》报道指出,凯特王妃当天买了照片、儿童读物和艺术材料。

    丹尼尔斯表示,“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王室成员出席盛大的仪式,但是看到凯特王妃和她的孩子们在我们常去的打折商店里购物真是太棒了。”

    另一位在现场的购物者也表示当天看到凯特王妃,他说,看到他们的时候很吃惊,因为没人会想到王室成员会在The Range内购物。

    与此同时,肯辛顿宫方面尚未对此事置评。(海外网实习编译/段梦清)

    关键词:圣诞夜 凯特王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