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目击者:嫌犯驾车一路撞人 遇到障碍物才弃车逃走
  • 目击者:嫌犯驾车一路撞人 遇到障碍物才弃车逃走

    时间:2017-08-18 10:08:0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货车撞人事件导致多人死伤。肇事车辆冲撞人群后,又撞向路边一个报亭,车辆停下后司机弃车逃跑。

    法新社图

    法新社图

    一名亲历事件的中国留学生表示:“我刚好在现场附近的珠宝公司里写论文,当时很多游客尖叫着冲进公司,小孩都在哭”。

    一位进入珠宝公司的目击者告诉大家,一辆货车从市中心加泰罗尼亚广场直接冲进只能步行的兰布拉大街,一直开到一地铁站才因为撞到障碍物停下来,期间撞飞了很多人。现在广场及Rambla大街全部被封锁,周围的公司都紧关大门,直升机在上空巡逻,地铁也封掉了。我们暂时被困公司内,等下一步安排。”

    报道提醒,如获知受伤或失联中国同胞,请立即拨打中国驻巴塞总领馆领保电话0034 6883066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