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可怕!俄罗斯一女孩做缩鼻整形时头骨被凿穿
  • 可怕!俄罗斯一女孩做缩鼻整形时头骨被凿穿

    时间:2018-11-18 22:28:14  来源:  作者:

    可怕!俄罗斯一女孩做缩鼻整形时头骨被凿穿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1月17日消息,一位25岁的俄罗斯女孩卡罗丽娜在莫斯科的一家整形外科诊所接受鼻部整形手术时,颅骨底部被凿穿。目前,患者仍处于昏迷状态。

    资料表明,这家诊所名为“Sphere”。有关电视记者了解到,卡罗丽娜做这次手术是为了缩鼻。

    据悉,在手术过程中,女孩穿孔部位突然大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输血。消息称,女孩仍需要接受几次手术,现在尚未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呼吸只能靠机器维持,医生们正在全力挽救她的生命。

    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委员会将明确事故过程及事故原因,根据调查结果做出下一步处理。(海外网 孙熙越 实习编译 刘铃昱)

    关键词:俄罗斯 整形手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