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把狮子当宠物养? 巴黎豪车内藏幼狮 车主被拘留
  • 把狮子当宠物养? 巴黎豪车内藏幼狮 车主被拘留

    时间:2018-11-13 23:05:58  来源:  作者:

    幼狮被当成宠物饲养

    幼狮被当成宠物饲养。(图源:推特)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晚,法国警方在对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进行常规巡查时,发现一辆豪车里藏着一只幼小的狮子,很明显是被当成宠物来养。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在对这条繁忙的奢侈品购物街进行搜查时,在一辆兰博基尼轿车里发现了一只小狮子。随后,警方拘留了车主,而小狮子已被移交野生动物管理人员。

    近日,巴黎频现幼狮当宠物事件。上个月,警方在巴黎郊区一间公寓里搜查到一只6周大的小狮子,饲主被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检查官在法庭上说,这并非孤立事件,调查人员仍在寻找另外三只被当宠物养的小狮子。

    此外,同样在10月,警方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一处车库里搜查到一只幼狮,仅有1到2个月大,目前已被送至一个专门饲养野生动物的NGO组织。(编译/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巴黎 豪车 狮子 宠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