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已抵达法国 或与特朗普会面谈《中导条约》
  • 普京已抵达法国 或与特朗普会面谈《中导条约》

    时间:2018-11-11 21:18:04  来源:  作者:

    特朗普和普京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特朗普和普京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有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或将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进行短暂的会面,两人有可能就《中导条约》问题展开讨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1日,法国巴黎将举行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抵达巴黎参加该活动。另外,出席活动的还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等。

    有消息人士称,预计普京和特朗普会在巴黎进行简短交谈。他声称,普京可能与特朗普谈论《中导条约》相关议题,但不会涉及对俄制裁的问题。

    10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俄方违反条约规定”为由,称将退出《中导条约》,事件让美俄关系再度紧张。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美国很快正式宣布退出中导条约,但俄罗斯将继续遵守。

    据了解,《中程导弹条约》简称《中导条约》,是指冷战期间,美国与苏联之间签订的各自销毁中程导弹的公约。这是战后美苏双方谈判历史上达成的第一个真正减少核武器数量,并彻底取消一个核武器等级的条约。条约的签订对国际关系的缓和具有重大影响。(海外网 罗伊晴)

    关键词:特朗普 法国 巴黎 普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