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2岁男童误食指尖陀螺锂电池 一周后内出血去世
  • 2岁男童误食指尖陀螺锂电池 一周后内出血去世

    时间:2018-09-27 20:42:50  来源:  作者:

    2岁男童误食指尖陀螺锂电池 一周后内出血去世

    指尖陀螺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9月27日电 近日,法国一名2岁男童在玩指尖陀螺时误食了里面的锂电池,虽然当时症状没有立刻显现,但是几天后,孩子抱怨“牙疼”和呼吸困难,一周后因内出血去世。

    据法国《巴黎人报》26日报道,男童的母亲表示,“事发当天我们在朋友家,孩子们在一起玩指尖陀螺”,两天之后,孩子开始抱怨自己“牙疼”。

    这位母亲补充道,“三天后,孩子呼吸困难,我们带他去了加莱医院的急诊室,医生监测到,男孩先前吞下的电池在他的食道里”。随后,这名男童被转移到了里尔医院,在吞下电池的一周后,男童因内出血去世。

    “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孩子的内脏全部坏死了,孩子的家长希望大家都能够认识到锂电池的危险性”,一名当地的市长说道。

    2岁男童误食指尖陀螺锂电池 一周后内出血去世

    法国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为小男孩哀悼,表示“心痛”,还有网友创建了一个网站,为这个小男孩的葬礼筹钱。(海外网 梁毅)

    关键词:法国 锂电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