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50个罗马人在德国当街斗殴 惹怒当地民众
  • 50个罗马人在德国当街斗殴 惹怒当地民众

    时间:2018-07-30 22:52:33  来源:  作者:

    50个罗马人在德国当街斗殴 惹怒当地民众

    海外网7月30日电 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盖尔森基兴市29日下午发生了一场大规模斗殴,来自两个罗马家庭的50名成员参与了其中。斗殴导致5人受伤入院,警方目前正在通缉25名参与斗殴的罗马人。事发后,德国民众表示他们对国家的未来感到担忧。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9日下午5点开始,当地两大罗马家庭成员在盖尔森基兴市的城堡街上打起了群架。他们起初是相互争论,随后在马路中间发生肢体冲突,使用的工具包括网球拍、棍子、瓶子以及椅子。

    警方赶到现场后,这些人迅速撤离了现场。警方称已经有5人被送往医院,他们逮捕了3人,另有25人在逃。暂不清楚因引起冲突的原因。

    事后,德国民众纷纷在推特上留言表达不满,有人甚至认为国家前景灰暗,还有人催促政府停止给闹事者发放社会抚恤金。

    推特用户布丽奇特说:“像这样的事情几乎每条街道上都有发生,吵得很多人都睡不着。这个国家正在经历的事情真的很可怕。”贝恩德说:“不要给他们发社会抚恤金了!”索伦·凯内认为,德国会在10年内变成叙利亚。(编译/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德国 斗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