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游客为过山车排队2小时 一上去就卡半空遭暴晒
  • 英国游客为过山车排队2小时 一上去就卡半空遭暴晒

    时间:2018-07-03 19:17:27  来源:  作者:

    英国游客为过山车排队2小时 一上去就卡半空遭暴晒

    图片来自英媒

    海外网7月3日电 正值炎热夏季,很多人都会前往水上乐园玩水消暑。不过英国一个水上游乐园的过山车却因为遇到30度高温发生故障,让车上的游客卡在半空中晒太阳。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索普水上乐园昨天(2日)下午发生一起事故,一列过山车疑似因承受不住30度的高温而故障,过山车卡在空中长达20多分钟,也让车上的游客卡在炎热的半空中,晒了20多分钟的大太阳。

    拍下这一画面的目击者表示,“他们在半空中大约待了20多分钟,等着工作人员爬上爬下地处理问题。在被卡住之前,他们大概花了2个小时排队才轮到玩这列过山车。”

    水上乐园也向英国媒体证实,过山车确实在空中停留了一段时间,但园方强调,工程师在发现后就立刻处理,因此过山车很快就恢复运作。园方发言人也说,他们确保了所有受困游客有充足的水分,并且会提供他们未来免费入园资格。不过有游客事后在推特上表示,她将有好长一段时间不会再去这家水上乐园了,她也自嘲表示,自己花钱入园受罪真是太蠢了。

    英国游客为过山车排队2小时 一上去就卡半空遭暴晒

    无独有偶,两年前索普公园的“世界最恐怖过山车”也曾发生故障,将游客困在30英尺(约9米)高的半空长达1个小时45分钟,乘客均被吓坏,幸好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保证了8名乘客的安全。(海外网 孙蒙)

    关键词:英国 游客 过山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