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已经邀请金正恩访俄 时间或在今年9月
  • 普京:已经邀请金正恩访俄 时间或在今年9月

    时间:2018-06-14 23:19:36  来源:  作者:

    普京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

    普京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6月14日电 有俄媒透露,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期间,普京证实已经邀请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俄罗斯。访俄时间可能是在9月份举行东方论坛期间,或者通过外交部渠道单独协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表示,已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出访俄邀请。普京还称,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是迈向全面调解朝鲜问题的第一步。

    报道称,在会面期间,金永南向普京转交了金正恩的信函。

    此前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已抵达莫斯科,计划14日在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后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朝使馆表示,金永南此次访问将持续到6月15日。

    关键词:普京 金正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