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气氛紧张!俄罗斯侦察机飞越黑海 英战机紧急升空
  • 气氛紧张!俄罗斯侦察机飞越黑海 英战机紧急升空

    时间:2018-05-04 23:23:34  来源:  作者:

    图为英国皇家空军战机。

    图为英国皇家空军战机。(图片来源:英国《每日快报》)

    海外网5月4日电 近日,俄罗斯与美国及北约盟国关系恶化,让欧洲陷入紧张气氛。英媒爆料,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伊尔-20(IL-20“coot”)电子侦察机飞越黑海,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气氛紧张。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当俄罗斯侦察机靠近黑海的北约领空时,驻扎在罗马尼亚的英国皇家空军战机紧急升空。英军方表示,战机对“敌方”飞机进行了监视,但双方的战机均未进入“可视范围”。

    据了解,英国皇家空军驻扎在罗马尼亚执行任务是北约保障措施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了展示北约盟国的防御能力,并遏制俄罗斯“威胁”。

    英俄“双面间谍”中毒悬案让英俄关系持续陷入紧张气氛,而美英法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后更让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恶化。期间,英媒频繁报道称,俄罗斯军机多次出现在波罗的海,引发北约各国恐慌。据早前报道,立陶宛国防部长曾透露,为了驱离俄罗斯军机,北约军机在4月9日至14日曾4次紧急升空。(编译/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俄罗斯 侦察机 黑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