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媒指责俄干涉英2017年大选 俄驻英使馆:荒谬!
  • 英媒指责俄干涉英2017年大选 俄驻英使馆:荒谬!

    时间:2018-04-30 23:34:49  来源:  作者:

    英国伦敦

    英国伦敦(图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4月30日电 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发布消息称,《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关于俄罗斯控制计算机程序干涉英国2017年大选的报道非常不严肃,内容荒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驻英使馆发表评论称,“认为数千台来历不明的受控计算机(俄罗斯1700万互联网用户)和一些根本没有人看的内容会影响数百万英国选民的意愿和选择,这完全荒谬”。

    报道称,俄外交官表示,早前英国媒体报道指责俄罗斯支持脱欧以及有这种主张的政治家,俄使馆称这种指责是无稽之谈。

    俄使馆还强调说,目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保守党政府积极利用媒体抹黑俄罗斯,企图在地方政府选举前获得民众的支持。(海外网 巩浩)

    关键词:英国 俄罗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