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外媒:加泰前主席已交保释金 或很快离开德国监狱
  • 外媒:加泰前主席已交保释金 或很快离开德国监狱

    时间:2018-04-06 21:38:45  来源:  作者:

    普伊格德蒙特与其幕僚

    普伊格德蒙特与其幕僚(图源:路透)

    海外网4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在加泰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缴纳保释金后,德国检方下令立即释放他。另据路透社报道,普伊格德蒙特可能很快就会出狱。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德国法院批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Carles Puigdemont)保释。法院表示,不会基于叛国罪(rebellion)指控对其进行遣返,但可能会基于腐败指控将其遣返回西班牙。

    自去年10月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失败以来,普伊格德蒙特一直处在流亡之中。3月25日,西班牙对他和其他流亡分裂主义领导人发布欧洲逮捕令后两天,普伊格德蒙特从芬兰返回比利时,途经德国,被德国警方逮捕。(编译/海外网 张申)

    关键词:加泰罗尼亚 德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