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方:特朗普提议与普京在白宫举行会晤 日期未定
  • 俄方:特朗普提议与普京在白宫举行会晤 日期未定

    时间:2018-04-03 08:13:50  来源:  作者:

    俄方:特朗普提议与普京在白宫举行会晤 日期未定

    图片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4月2日电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Yury Ushakov)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3月20日与俄总统普京的通话中,曾提议与普京在华盛顿举行会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乌沙科夫当地时间周一(2日)表示,“在双方首脑通话中,特朗普提议在华盛顿举行会晤。”他补充表示,是特朗普提出了会晤建议。

    不过,乌沙科夫表示,自3月20日双方通话之后,针对这次“可能的会晤”的准备工作尚未提上议程,俄美近日正针对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在英国被下毒一事互逐外交官,陷入外交风波。

    另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姆林宫表示,特朗普邀请普京访问白宫,但日期未定。

    此前,针对英方指控俄罗斯涉嫌毒害斯克里帕尔父女一事,美国宣布驱逐60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关闭俄驻西雅图使领馆。作为回应,俄方于3月29日宣布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并关闭美驻圣彼得堡使领馆。(编译/海外网 姜舒译)

    关键词:特朗普 普京 白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