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媒发现:波兰前外长把“谢谢你美国”推文删了
  • 俄媒发现:波兰前外长把“谢谢你美国”推文删了

    时间:2022-09-30 10:5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还记得波兰前外长就“北溪事件”发布的“谢谢你,美国”推文吗?“今日俄罗斯”(RT)当地时间9月29日发现,欧洲议会议员、波兰前外长西科尔斯基把这条推文删了,但又发了一条新的推文……

    RT发现,西科尔斯基已经删除了他于27日有关“北溪事件”的系列推文;而在当地时间28日发布的一条新推文中,西科尔斯基写道,“很高兴,‘北溪’……瘫痪了。这对波兰有好处。希望丹麦的调查能找到肇事者。我自然会对谁有动机且有能力这么做,做出仅代表我自己的可行的假设。”

    此前,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主要通道——“北溪”天然气管道疑似遭破坏泄漏,引发各方关注。瑞典电视台报道称,瑞典和丹麦的测量站在“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区域都记录了强烈的水下爆炸。在此背景下,西科尔斯基27日在推特上发表5则与“北溪”管道相关的推文,直接将美国与该事件联系起来,引发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和多家俄媒关注,扎哈罗娃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西科尔斯基“感谢美国”帖子的截图,并问道“这是关于恐怖行为的正式声明吗?”

    对于西科尔斯基删除旧推发布新推,不少网友在RT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有人为西科尔斯基的行为做解释,并表示不要对推文内容太在意,“这应该是一个玩笑,我来告诉你他为什么那样说,他可能喝多了,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玩笑。事实上,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真的!他不喜欢俄罗斯人,也不在意美国人。”

    但更多人讽刺这一做法。“现在删除这条推特已经太晚了。我们都知道是美国干的。”“(删除这条推特已经)太晚了。全世界都看到了。”“唔,没必要删掉这条推特。我也有同样的想法,甚至早前就在这个网站上说过。中情局和美国海军很可能是幕后黑手。”“删掉这条推文(事情)就变得更加真实了。开车前检查一下你的车,伙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