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谈部分动员令:有军事经验的俄公民应当应征入伍
  • 普京谈部分动员令:有军事经验的俄公民应当应征入伍

    时间:2022-09-30 09:37: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具有军事经验的俄罗斯人应当遵照部分动员令应征入伍,在被派往部队之前,他们必须接受额外的训练,而这要求必须严格执行。

    报道称,普京在与俄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的会议上说:“我再说一遍——预备役的公民应当应征入伍,尤其是那些曾在俄罗斯武装部队服役并拥有亟需的军事专业和相关经验的人。”

    俄罗斯总统说,与此同时,那些被征召入伍的人在被派往部队之前必须接受额外的军事训练。

    他补充到:“我想提请注意,这样的安排和人员培训是必须严格执行的要求。”

    根据普京的命令,俄罗斯已于9月21日宣布部分动员。俄罗斯国防部指出,在动员期间总共将征召30万预备役人员,仅略多于俄罗斯联邦总动员资源的1%。

    关键词:俄罗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