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将重审外国富商投资签证 700名俄罗斯人上榜
  • 英国将重审外国富商投资签证 700名俄罗斯人上榜

    时间:2018-03-29 22:53:15  来源:  作者:

    英国将重新审查外国富商签证

    英国将重新审查外国富商签证。(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3月29日电 俄罗斯前间谍中毒事件发生后,英国联合多个西方国家共驱逐超过150名俄外交官。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英国还将采取一些长期制裁措施。28日,英国内政大臣表示将对此前发放给外国投资者的签证进行重新审查,其中将涉及700名俄罗斯人。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英国内政大臣安布尔·拉德称:“英国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收紧了Tier 1签证的发放,该签证的数量已减少了84%。内政官员将重新审查过去几年里该签证的发放情况,并且制定出新的改革措施。”安布尔表示,此次重新审查将涉及在2008年到2015年间获得该签证的700名俄罗斯人,在此期间获得该签证的投资门槛为5万英镑(约44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会重新审查签证发放程序是否恰当,不过,她说不会只关注俄罗斯人的签证。

    据悉,外国投资者获得该投资签证后,不仅可以到英国从事商业贸易,还能携带家人获得居住许可。投资者需要至少投资或准备投资200万英镑用于在英国的商业贸易,首次获得签证后,可在英国停留的最长期限为三年零四个月。

    英国于2014年11月收紧了Tier 1签证政策,要求投资金额从此前的100万英镑变为200万英镑,此外还限制了投资结构,其中,投资者仅可以将投资总额的25%用于房地产领域。(编译/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