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赴失火购物中心献花 称疏忽和大意酿成悲剧
  • 普京赴失火购物中心献花 称疏忽和大意酿成悲剧

    时间:2018-03-27 22:56:36  来源:  作者: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海外网3月27日电 在俄罗斯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导致至少64人死亡后,27日早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购物中心附近放置鲜花表示哀悼。谈到这起重大火灾,普京称疏忽和粗心大意是导致悲剧发生的其中几个原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早上,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克麦罗沃,在发生火灾的购物中心附近放置鲜花,以纪念这起火灾的受害者并表示哀悼。他在随后还与西伯利亚联邦区的总统特使梅尼耶洛一起视察了烧毁建筑物的正面。

    普京抵达火灾现场附近

    普京抵达火灾现场附近

    普京表示,过失和粗心大意是导致这一购物中心发生致命火灾的其中几个原因。“在这里发生的事情与任何敌对行动和煤矿甲烷溢出事件无关,民众和孩子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休息放松。我们谈论的是人口统计学,我们失去了那么多人,为什么呢?因为无法容忍的过失和粗心大意,”普京在有关这起火灾的会议上这样表示。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26日表示,25日发生在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的火灾已经导致至少64人死亡,其中的许多遇难者为儿童。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对此案展开刑事调查,据报目前已经逮捕了包括购物中心管理公司负责人在内的4名嫌犯。新华社援引俄新社报道称,执法人员正在搜捕该购物中心的一名保安。此人在获得火警信息后不明原因地关闭了火灾报警装置,如果其行为被确认违反俄消防安全法,将被判处有期徒刑。(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