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邮政将推出新服务 寄信不用贴邮票
  • 法国邮政将推出新服务 寄信不用贴邮票

    时间:2022-07-05 17:13:4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5日电 法国邮政局将于2023年推出“数字邮票”,这是一种代码,在网上以国内平信的绿色邮票价格出售,用户可以下载这八个字符的代码,抄写在信封上即可。

    据《巴黎人报》报道,目前在法国寄信,人们仍然要将邮票贴在信封上,但从2023年开始,法国邮政局将遵循瑞士的模式推出一种“数字邮票”,费用为1.16欧元,也就是20克国内平信的价格。

    “数字邮票”的使用非常简单,无需购买传统邮票,使用智能手机即可操作。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登录法国邮政局的应用程序购买“数字邮票”,接收一个由八位数字和字母组成的代码,然后抄写在信封上,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

    法国邮政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让每个人在任何时间或地点,都可能在“手边没有邮票”的情况下邮寄国内信件。邮件分拣中心的智能摄像头能够读取这些新代码,这些代码是唯一的,有效期为八天。

    法国邮政局计划从2023年开始提供这项服务,以实现邮政运营现代化。法国邮政集团数据和人工智能负责人皮埃尔-艾蒂安·巴尔丁表示,“数字邮票”的使用非常安全,邮政部门有反欺诈措施。他还表示,法国邮政集团正在考虑将“数字邮票”的使用扩展到20克以上的信件和包裹,但“数字邮票”的推出并不是要取代目前的纸质邮票。(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邮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