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购物中心火灾已致48人死亡 死者包括11名儿童
  • 俄购物中心火灾已致48人死亡 死者包括11名儿童

    时间:2018-03-26 13:50:24  来源:  作者:

    俄购物中心火灾已致48人死亡 死者包括11名儿童

    海外网3月26日电 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重大火灾。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今日俄罗斯等媒体发布的最新消息,俄行动指挥部称,克麦罗沃火灾已致48人死亡,其中包括11名儿童。

    报道指出,与此同时,约有16人仍下落不明。此前,有64人被报道失踪,但是相关部门澄清说,部分失踪人员的尸体已被寻获,只是死者的身份尚未确认。

    报道称,此次火灾还造成至少48人受伤,其中12人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俄购物中心火灾已致48人死亡 死者包括11名儿童

    据央视报道,发生火灾的购物中心名为“冬天的樱桃”,共有四层,是一家设有影院、餐厅和商铺的综合购物中心。起火点位于顶层,起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后,有上百人从购物中心紧急撤离。目前购物中心的明火已经熄灭,消防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该购物中心起火的原因目前仍未确定,早前每日邮报称,初步报告显示此起火灾由纵火造成,目击者声称见到儿童在充满泡沫的游乐区持有打火器具。

    俄罗斯相关部门已经立案,由调查人员和侦查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克麦罗沃州州长和紧急情况部门已向总统普京汇报了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