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波兰在波白边境修建200公里长围栏 白俄罗斯民众在波使馆外抗议
  • 波兰在波白边境修建200公里长围栏 白俄罗斯民众在波使馆外抗议

    时间:2022-04-27 10:58:27  来源:  作者:

    白俄罗斯民众在波兰使馆外抗议(白通社报道截图)

    白俄罗斯民众在波兰使馆外抗议(白通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7日电 据白俄罗斯通讯社26日报道,波兰在波兰和白俄罗斯边境修建围栏,白俄罗斯环保人士认为此举破坏了当地生态环境,前往波兰使馆外抗议。

    波兰在波白边境修建了近200公里长的围栏,围栏延伸至比亚沃维耶扎原始森林,这是欧洲仅有的原始森林。4月中旬以来,已有4只麋鹿被铁丝网缠住,建造高达6米的围栏也破坏了当地植被的根系,引发了白俄罗斯环保人士的强烈不满。

    一批白俄罗斯民众手举抗议标语和白俄罗斯国旗聚集在波兰驻白俄罗斯使馆外。白俄罗斯青年联盟第一书记卢基亚诺夫前往抗议现场发表演讲,称欧洲的政策再次证明了西方国家的双标行为。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地区民众已经针对边境围栏修建,举行了长达数月的抗议活动,迄今已有5000多人签署了抗议书。(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