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港口被俄船只堵塞 政府因对俄制裁损失数万欧元
  • 法国港口被俄船只堵塞 政府因对俄制裁损失数万欧元

    时间:2022-04-24 23:40:38  来源:  作者:

    大量俄罗斯船只滞留法国港口(法国电视二台报道截图)

    大量俄罗斯船只滞留法国港口(法国电视二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法国电视二台消息,因法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大批滞留的俄罗斯商船堵塞法国各地港口,这一局面已让法国各地政府损失数万欧元。

    俄罗斯一艘杂货船日前就被困在法国西北部的圣马洛。为了给其它船只腾出空间,码头工人们不得不频繁移动船只,而移动船只已花费近5万欧元。对此,布列塔尼地区政府不得不向法国政府请求援助。

    布列塔尼地区官员抱怨称,船只在港口停留时间越长,来回移动的时间也就越长,即使只是微小的移动,也需要花费很多资金。

    报道称,在法国马赛、滨海布洛涅等港口,也有许多俄罗斯船只被困,这一局面令当地政府十分头痛。法国对俄制裁已产生适得其反的结果。(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