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总理递交辞呈 新政府组建前仍将继续履职
  • 意大利总理递交辞呈 新政府组建前仍将继续履职

    时间:2018-03-25 14:30:40  来源:  作者:

    意大利总理递交辞呈 新政府组建前仍将继续履职

    资料图

    海外网3月25日电 据科威特通讯社、《卫报》及土耳其“TRTWORLD”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4日,在意大利新当选的国会议员选出两院议会的议长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已向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递交了辞呈。

    根据意大利总统府的声明,在新政府组建前,真蒂洛尼仍将继续履行职责,管理意大利政府事务。

    据悉,意大利国家元首计划在3月28日起开始与政党领导人进行宪法磋商,以便在立法者选举议会委员会成员的一天后,指定一位新的总理。

    当地时间3月5日,意大利2018年议会选举投票统计结果出炉,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所领导中右联盟获得了超过37%的选票,赢得了大选的最终胜利。欧洲怀疑论者联盟的领导人证实,中右联盟在意大利大选中获胜,赢得了“治理意大利的权利和义务”。(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意大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